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多档冬奥主题节目将与观众见面

2022年01月06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5日电  (记者刘阳)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个月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奥林匹克频道共同推出《带你一起看冬奥》《艺术里的奥林匹克》《冬奥山水间》《大约在冬季》《冰球旋风》《冰雪梦想团》《荣誉殿堂》等多档精品节目。

  1月4日起,《带你一起看冬奥》节目由国际奥委会委员、冬奥冠军张虹等嘉宾带领观众一起探访北京冬奥场馆,了解冬奥项目的起源、规则、看点,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和精彩。

  每周六、日播出的《艺术里的奥林匹克》,是一档以艺术的视角展示奥林匹克文化和精神的文化类精品节目。据悉,中央广电总台还将推出航拍纪录片《冬奥山水间》,展现冬奥场馆的优美外观和独特设计,呈现体育设施同自然景观和谐相融的冬奥画卷。1月25日起,将推出5集纪录片《大约在冬季》,主题包括“双奥之约”“砺冰之旅”“沐雪而行”“爱上冰雪”和“相聚2022”,深入阐释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理念。


  《 人民日报 》( 2022年01月06日 15 版)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