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攀枝花市

张正红:加快建设生态环境友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2022年01月04日18:2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

——2021年12月7日,攀枝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市委书记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蓝天白云、阳光花城,加快建设生态环境友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2021年12月13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攀枝花市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为民服务中展现新作为,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新突破,在服务大局中取得新成效,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1年12月29日,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攀枝花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扎实推进科学化系统化治理,不断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能力,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的生命线。”

——2021年12月31日,攀枝花市召开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