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达州市

邵革军: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2022年01月04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今年各地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条不紊,各具特色、各有成效。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互学互鉴、共同进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2021年12月6日,达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到实处,以‘干在先、走在前’的担当精神,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达州贡献。”

——2021年12月20日,达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上下要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抢占前所未有的先机,保持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赢打好这场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全省一流的交通强市,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700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21年12月29日,达州市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扎实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统筹做好其他领域安全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安全防线。”

——2021年12月31日,达州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