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南充市

刘强:大力实施绿色低碳发展战略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南充

2022年01月04日12:5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加快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强大合力。”

——2021年12月7日上午,南充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市委会议厅召开,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切实维护全市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年12月11日上午,南充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情况反馈会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嘉陵江中游生态屏障,建设生态优美的现代化南充。”

——2021年12月13日下午,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情况反馈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刘强在南充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省上会议结束后赓即进行传达学习。

“要切实增强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南充市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落实中省部署要求,壮大中医药产业规模,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大力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全力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南充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方位抓好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南充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调度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南充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大力实施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南充。”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南充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