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德阳市

靳磊:倾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年01月04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恪尽泰山之责、落实防范之策,倾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2021年12月3日,德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之路。”

——2021年12月6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德阳五中旌湖校区召开,市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努力把天府数谷打造成集聚数字经济人才的‘强磁场’,为四川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建设西部人才高地探索更多德阳做法。”

——2021年12月20日,德阳市举行天府数谷数字产业人才发展试验区揭牌仪式,市委书记靳磊出席并致辞。

“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让中医药焕发出更加强劲的生机活力,更好造福全市人民。”

——2021年12月27日,德阳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靳磊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