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邹自景:提高改革的前瞻性、针对性 推动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群众所盼

2022年01月04日13:0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外部政策将为各类企业投资广元、创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政策支持;交通改变将为企业在更大范围集聚资源要素、参与产品供给提供‘硬核支撑’;产业升级将为各类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实基础;良好环境将为大家返乡创业提供有利条件和源源不断的动力。诚挚欢迎各位乡友带着在外打拼积累的人脉资源、学到的经验技术,返乡创业、回家就业;希望各位乡友时刻感知家乡脉搏,始终心系家乡发展,继续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宣传展示家乡良好形象,让更多人认识广元、了解广元、投资广元;衷心期盼各位乡友在外安心发展,日子越来越红火、事业越来越兴旺。广元各级党委、政府将尽心竭力为大家搞好服务保障、提供有力支持。”

——2021年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邹自景出席在杭州举行的浙广合作25周年广元市在浙乡友返乡创业暨农民工座谈会,真诚邀请各位乡友回到家乡工作生活、投资兴业,做返乡兴业、造福桑梓的参与者,共享家乡机遇,共谋家乡发展,积极为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提高环境治理水平,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12月10日,市委书记邹自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广元苍溪县暗访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情况反馈会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主动认领接收督察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加快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和中国最干净城市。”

——12月13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情况反馈会结束后,广元市庚即召开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开创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12月15日,广元市委议军会议暨市委人民武装委员会、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细落小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松懈严阵以待,以临战状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月22日晚,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当前疫情形势、广元市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23日,广元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着力提高改革的前瞻性、针对性,推动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群众所盼。”

——12月28日,广元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邹自景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