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白天熊猫基地 晚上东郊记忆

“能守护成都这个‘大家’,我非常自豪”

2022年01月02日08:3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能守护成都这个‘大家’,我非常自豪”

  唐尚波(左三)在成都大熊猫基地扩建区巡逻 照片由成华公安提供

  昨日上午11点,成都大熊猫基地扩建区正式开启试运营。在新开的西大门附近,成华公安快反民警唐尚波一早就和同事来到这里,开展巡逻,维持秩序。

  天气晴好,大熊猫基地热闹非凡,上午,扩建区还举行了开幕式。唐尚波从小就生活在成华区,对熊猫基地有深厚的感情,能在这里守护成都名片,他感到非常荣幸。“我从警两年,所有的节假日都在岗,基本上都在景区巡逻。”唐尚波告诉记者,早晨7点半他就到了分局,不到8点就来到熊猫基地。由于西大门是新开的,所以从这边入园的游客不算多,秩序井然。“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巡逻,处置一些突发状况,游客有需要,我们也会全力帮助。”唐尚波告诉记者,他们在熊猫基地要一直值守到下午5点左右,晚上还会前往东郊记忆。预计晚上那边人会比较多,他们的存在会让游客更有安全感,在成都玩得更尽兴。

  “虽然节假日总是缺席家庭聚会,但能守护成都这个‘大家’,我非常自豪。”成为警察是唐尚波的梦想,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带去平安和快乐。

  (成都日报记者 杜文婷)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