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四川绵阳一女孩从23楼坠落 交警开道紧急护送就医

2022年01月02日08:52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绵阳一女孩从23楼坠落 交警开道紧急护送就医

1月1日上午9时许,四川绵阳经开区金楠天街小区内,一名约10岁的小女孩从23楼阳台上坠落,经中途雨棚缓冲后,摔到楼下绿化地上。绵阳公安交警接到警情后,警车开道,以最快的速度将女孩送到医院。目前,医院正在全力抢救中。

上午9时40分许,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五大队接到指令后,迅速派出警力赶往现场,进行现场秩序维护、外围疏导。

据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约10岁的女孩躺在楼下的绿化地上,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急救。当时孩子处于昏迷当中,急需送医。交警随即用警车开道,以最快速度护送救护车及女生前往医院。

据了解,事发当时,女孩不知何故从23楼坠落。在坠落过程中,她被楼下住户的雨棚挡了一下,弹到楼下的树上,最后落到绿化地面。“幸好被雨棚和树梢缓冲了一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现场市民说。

目前,医院正在对女孩进行救治。(汤淞 王聪敏 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