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绵阳方特推出明潮奇幻跨年夜活动

2021年12月30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灯光秀。绵阳方特供图
灯光秀。绵阳方特供图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绵阳方特推出明潮奇幻跨年夜主题活动,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2日,精彩活动伴随多重惊喜,和游客共迎元旦。

据了解,绵阳方特首开夜场,并推出主题夜场票,定价199元/人。游客可于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间,通过方特旅游APP、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及美团、携程等旅游网平台购买夜场票,同时也可在线下售票窗口进行购买。游客需在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2日之间选择入园日期,下午4点后方可入园游玩。

除了40余项主题项目,游客还能观看绵阳方特为元旦特别准备的精彩演艺。全新升级的主题花车巡游打造更欢乐的互动体验,新增的“熊出没”巡游方阵将带给游客置身于熊出没世界的穿越感。夜场主题表演极乐盛宴之明潮华旦将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宫廷乐舞、异域风情合二为一,带游客穿梭古今,体验大明风华,同时还增设主题演艺、乐队表演、蹦迪嗨趴、无人机光影秀,在歌舞中辞旧迎新。(杨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