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邮储暖心服务 客户感动赞誉

——“我为群众办实事”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直属支行在行动

2021年12月30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请问是罗杨经理吗?有人给你闪送来了一面锦旗、一束鲜花。”12月28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直属支行(以下简称“直属支行”)客户经理罗杨惊喜地接到一面写着“敬业正直,服务优质”的锦旗和一束鲜花。随后,客户打来了电话,“实在太感谢你们了,我的房款终于有了着落”。

这是一宗房产交易中一位房东送来的锦旗。今年8月,周先生将现住房卖出后,交定金买了一处新房,计划用卖房的资金支付购买新房的尾款。但购买周先生房屋的客户在直属支行申请办理了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由于今年房屋按揭贷款额度趋紧,这位客户的贷款迟迟无法放款。

“眼看支付尾款的期限将至,若不及时付款,新房所交的定金就会打了水漂,原房屋已过户给买方,我与家人现在租房生活。”10月中旬,周先生妻子给直属支行经办客户经理罗杨打来电话,言语中十分焦急,声音哽咽。在了解到周先生一家的情况后,罗杨耐心地向周先生妻子讲解了放款流程,说明了房屋按揭贷款额度趋紧的情况,并多次主动打电话告知业务办理进度,安抚周先生及家人的情绪。同时,罗杨积极沟通协调,终于在12月24日成功发放贷款,解决了周先生的燃眉之急。(侯显)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