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2021年12月30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四川华西集团有关领导及公司9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四川场道供图

2012-2021年,四川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场道”)弘扬传承“秉德从道,善建天下”企业精神,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实现了经济运行速度和质量双提升,开创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新局面。2021年,四川场道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较2012年增长196.61%。据悉,四川场道参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开创了国内由一家专业施工单位承接整条4F级跑道的先河。过去九年,四川场道每年在机场场道专业施工领域承接任务量基本保持了10%左右的市场份额,位列全国民航场道施工企业前列。

四川场道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明亮代表中共四川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建场筑道担使命 务实作为立新功 为实现百亿场道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四川场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鑫做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惩防并举注重预防 以坚强的纪律为实现百亿场道保驾护航》的书面报告。

胡明亮在报告中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回顾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争先进位,为实现百亿场道而不懈奋斗。

报告系统总结了四川场道第二届党委成立以来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和工作举措。报告指出,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四川场道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发展质效稳中有进,市场布点、工程建设成果明显,改革改制全面深化,结构调整稳步推进,管理优势全面发挥,技术创新再获新突破,深入诠释国企担当,企业形象全面提升。

胡明亮强调,今后五年要紧紧围绕到2023年营业收入超过60亿元,2025年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实现“百亿场道”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两个引领”,协调发展“三大业务板块”,稳步落实“四个深入推进”,推动实现“五个着力提升”,基本建成“一核支撑、双翼共兴、四维发展”的工作新格局,把四川场道建设成为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运营能力、员工收入、行业影响力显著提高的一流建筑企业,在华西集团实现“千亿华西”、迈进“世界五百强”的宏伟目标中彰显四川场道的新作为和新担当。(李胜)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