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龙泉驿区交通运输局:以党建为引领结合行业特色,提升交通服务水平

2021年12月29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成都市龙泉驿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民生交通,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开展“四有”工程(“班子有作为、支部有方法、党建有品牌、单位有典型”),不断加强交通道路建设,保障道路运输,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缓解城市拥堵,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让优质交通服务成为龙泉驿区靓丽的“名片”。

党建引领,在实践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龙泉驿区交通运输局激活党建动能,服务项目建设,在实践中大力弘扬“敢干、实干、苦干、善干”新作风,结合实际积极主动开展“比思想、比作风、比能力、比成效”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维护好日常交通运输正常运行的同时主动作为,将该区重点项目纳入交通运输的重点保障工作,对大运会场馆修建、交通线路进行优化。同时,针对今年长时间和高强度降雨给龙泉驿区交通运输带来的多处安全隐患和较大风险,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对该区管道路、桥梁、隧道和在建工地开展巡查。

主动作为,聚焦“内联”“外畅”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龙泉驿区交通运输局紧扣城市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党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度融合。聚焦“内联”“外畅”,建强东进交通枢纽,加强与周边区县在执法、交通管理上的合作,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优秀交通管理经验,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提升全区交通服务水平。

创新“答题”,解决企业出行难题优化营商环境。龙泉驿区交通运输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主动思考,不断创新“答题”方式,及时解决企业出行难题。同时,以企业诉求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巡逻巡查,将企业各类交通出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让企业能甩开膀子抓生产,一心一意谋发展。(大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