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高新企业服务工作站桂溪·盈创中心站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23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23日电 “我们这个窗口主要是推广楼宇载体信息,为企业提供楼宇资源接洽,通过排班制,每周一家楼宇企业服务站专员轮流上班,通过面对面窗口咨询,帮助企业了解桂溪乃至高新的楼宇项目情况。”航天城上城的楼宇专员刘佳饶介绍。

近日,成都高新企业服务工作站桂溪·盈创中心站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成都高新首个以科技金融为特色的楼宇企业服务中心正式亮相。启动仪式上,2021年成都高新区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高新区民营企业家及高端人才代表40余人出席仪式。

成都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副局长于洋为站点授牌,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中礼宣布桂溪·盈创中心站正式启动。郑中礼表示,“要以桂溪街道企业服务模式为蓝本,复制、推广成为高新区、成都市的企业服务新机制,真正让企业有获得感。”

桂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巫全根在致辞中提到,桂溪街道持续推进产业街道、产业社区建设,大力发展楼宇经济,科技创新企业、新经济企业和总部经济企业纷纷进驻,孵化培育了803家规上企业、21家上市公司。打造楼宇企业服务“桂溪·盈创中心站”,实现服务、活动、展示三大功能,统筹21个企业服务站工作,依托“一中心+多站点”的迭代升级,将会有越来越多服务完备、各具特色的楼宇企业服务生态圈。

据了解,桂溪街道创新楼宇企业服务模式,设立楼宇企业服务协调中心中枢机构,按照桂溪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和辖区企业实际需求,依托区域中心站、楼宇企业服务站、楼宇专员三类载体,充分调动、整合、挖掘、共享多方资源, 为辖区2.3万余家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打破了企业政策申报、政务及公共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壁垒,解决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聚焦企业需求、提升服务效能、形成服务品牌,助力营商环境建设。”成都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高新沙龙”“企航”“筑梦桂溪·创赢未来”等服务品牌,持续赋能企业,促进越来越多楼宇企业发展壮大,推动辖区楼宇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成都高新区加快建成世界一流高科技示范区贡献力量。(程琛)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