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柯尊平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为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建言聚力

2021年12月23日07:2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建言聚力

12月22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73次(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柯尊平指出,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我们要深刻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及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把握关于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等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柯尊平强调,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和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预期,广泛凝聚共识,为稳定经济增长、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曲木史哈、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杜和平、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