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柯尊平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充分发挥政协专委会基础性作用 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2021年12月23日07:2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充分发挥政协专委会基础性作用 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12月22日,省政协十二届第58次主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省政协各专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工作部署,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柯尊平强调,专委会向主席会议报告工作是不断加强专委会建设、更好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的重要制度安排,要持续深入推进这一制度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双向发力、突出质量导向、强化制度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精心谋划推进明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曲木史哈、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杜和平、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