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12月19日零时起 成都尾号限行时间调整为工作日6:00至22:00

2021年12月17日20:35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12月19日零时起 成都尾号限行时间调整为工作日6:00至22:00

  12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于2021年12月19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具体如下:

  全天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运输煤炭、砂石(砖)、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运输车辆在中心城区、郊区新城建成区道路上通行。

  工作日6:00至22:00,禁止国Ⅲ(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柴油车(特殊车辆除外)在成都市绕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以内道路上行驶。

  工作日6:00至22:00,在中心城区绕城高速公路(不含)以内区域道路,实行汽车尾号限行,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限行。即:星期一限行尾号“1”和“6”,星期二限行尾号“2”和“7”,星期三限行尾号“3”和“8”,星期四限行尾号“4”和“9”,星期五限行尾号“5”和“0”。(封面新闻记者 杨力)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