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16日10: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图为闭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闭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16日电 (王波)近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教育厅、退役军人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共同主办,省就业局、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成都高新区社治保障局承办,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农行四川省分行、招行成都分行支持的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闭幕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至此,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筑梦天府,创赢未来”为主题,共吸引3202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乡村振兴创业赛979个、加工制造创业赛538个、现代服务创业赛1685个。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6个项目晋级总决赛。

12月13日下午,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包浆豆腐等6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并获得奖金5万元;鑫诚膨润土等12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并获得奖金3万元;钦乐工坊等18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并获得奖金2万元。大赛邀请了35名知名企业家、风险投资人担任评委,帮助参赛项目获得意向性风险投资和银行授信5.8亿元。

大赛期间,主办单位还举办了创新创业峰会、创业训练营等系列活动,创新开展“我和天府杯”短视频网络评比活动,吸引5612.8万人观看、49万人互动点赞,并对2个短视频评比项目前十名分别授予“最美创业家乡”和“最美创业项目”称号,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