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请查收专属你的熊猫公仔

2021年12月13日14: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收到专属公仔的医护人员。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收到专属公仔的医护人员。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13日电 (朱虹)日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熊猫基地”)和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联合举办了“‘我想对您说’——感恩医护公益活动”。

据了解,熊猫基地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了“我想对您说”的征集活动,收集近百条市民想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说的话,经整理制作成明信片,连同Mossi莫西熊猫医护版公仔一起,作为暖心礼物送给成医附二院和成医附一院的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代表们。

“这些熊猫公仔憨态可掬,抚慰人心;这些感谢词、祝福语发自肺腑,质朴而热烈。”熊猫基地副主任王成东表示,此次活动是社会各界、熊猫粉丝联合爱心企业一起对白衣天使崇高敬意的表达。

“疫情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但因为有了医护人员的保驾护航,大家的健康和平安才有了保障。”熊猫基地副主任兰景超说,作为一名普通市民,对医护人员们怀有的不只有依赖,还有敬仰。

医护人员在看到医护熊猫公仔的一瞬间就被公仔可爱的外表和齐全的装备萌到,纷纷赞叹“防护服、口罩、防护面罩都很专业,防护工作做的很到位”。大家更被明信片上真诚的文字打动,真切地感受到全民对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和支持。医护人员说:“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始终守护大家的平安与健康!”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