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传播四川文旅声音 100个“四川文旅宣传好作品”出炉

2021年11月25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25日电 今日,四川文旅宣传好作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出炉,按照视频类、文字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共100件。

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消息,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四川文旅宣传好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四川省旅游学会《四川文旅宣传好作品评选活动公告》,在社会各界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共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共计100件。其中,视频类和文字类各50件。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自9月1日启动,参评作品为2019年1月1日至今在省级及以上媒体(公开出版发行的报刊杂志,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新媒体、融媒体和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自媒体上刊发(播出),包括新闻、软文、微信微博文章、文学作品、广告片、宣传片、记录片、 Vlog、微电影、短视频等。(王智)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