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眉山市彭山区:志愿服务“红”了果园暖了人心

2021年11月25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们采摘柑橘。眉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志愿者们采摘柑橘。眉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25日电 11月24日,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江口街道泥湾村脱贫户陈学义的橘园里,志愿者们正在采摘柑橘。

彭山区委宣传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和区志愿服务总队深入柑橘园帮助脱贫户采摘柑橘,联系销路,助力橘农增收。

采摘、装框、过称、上车……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彭山区委宣传部通过下田间地头,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又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队伍服务群众的意识。

“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群众把柑橘采摘下来、销售出去,我感到十分高兴。”彭山区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廖伟说。(曾泰霖 翁光建)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