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宜宾翠屏:工业企业加足马力 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2021年11月25日14:0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宜宾市翠屏区各工业企业抓生产、赶订单,为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与冲刺战做好坚实基础,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宜宾市布鲁博科技有限公司车间。翠屏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位于长江工业园区的宜宾市布鲁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终端企业,走进企业的手机整机组装生产车间,6条现代化组装流水线有条不紊地运行着,300余名工人分工有序地配合完成一道道流程,这里平均每天可产出18000余台整机。另一旁的STM事业部里,6条贴片线也正满负荷运转,处处皆是热闹繁忙的生产场面。宜宾布鲁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帅介绍,该公司今年1-9月已完成8亿余元销售额,现阶段正满负荷加大力度生产,力争全年销售产值突破15亿元大关。

面对年末的大量订单需求,长江工业园区内各企业或满负荷运转着各条生产线,或加班加点地进行环境装修、设备调试等各个环节的准备,以期保质保量实现项目目标。

长江工业园区。翠屏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宜宾市亮雅新材料有限公司车间,工作人员正熟练地操作各项机器设备。自今年7月份正式投产以来,该公司产值已达5000余万元。宜宾亮雅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怀坤介绍,下一步,待4条新的生产线经过调试并投产使用后,预计正常开工一个月即可实现3000万元产值,预计年产值可达4亿元。

近年来,宜宾市翠屏区结合实际,围绕产业功能布局和定位,认真抓好项目、企业、服务等重点环节,积极搭建和完善服务平台,开展为企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企业的良好运转也为翠屏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据了解,1-10月,长江工业园区招商引资签约产业项目14个。现已有11个项目落地,其中建成投产5个、正加快建设推进6个。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51.3%,外贸出口同比增长30.87%。

翠屏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规建处处长郭平表示,接下来,管委会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当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以赴保生产,完成工业产值同比增长50%的既定目标。(朱思雨)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