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再添4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1年11月24日07:3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再添4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1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58家上榜企业中有4家川企,均来自成都。成都也成为本次上榜企业最多的城市。

上榜川企分别为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苑东生物于去年9月在科创板上市。其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99亿元,同比增长14.65%。研发投入为 9429.05 万元,同比增长43.16%。截至今年三季度末,苑东生物在研项目50余个,创新药项目占比达20%。中自环保于去年10月在科创板上市,主营环保催化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牵头或参与“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重点专项”等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记者从成都市经信局获悉,截至目前,成都共培育省级以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36家,其中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1家。(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国平)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