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19日晚10点成雅高速新津东(普兴)收费站通车

2021年11月21日07:5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雅高速新津东(普兴)收费站通车

  昨日,记者从新津区获悉,成雅高速新津东(普兴)收费站于11月19日晚10点正式通车。

  据了解,成雅高速新津东(普兴)出入口立交化迁改工程由新津区建交局牵头,新津区城投集团组织实施,蜀道集团四川交建公司具体承建,总投资约2.15亿元,开竣工时间计划为2020年10月—2021年12月。建设内容主要为将原成雅高速新津东收费站进行迁建,收费出入口车道规模由原来的2进3出扩建至5进8出,新增进出成雅高速的加减速车道(匝道、连接线)共4.83公里。现在,项目提前一个月全面完工,开通运行。

  成雅高速新津东(普兴)收费站正式通车,标志着新津又一民生工程完工,进一步完善了区域路网,改善了交通运输条件,为市民出行提供了高质量交通新体验。(成都日报记者 李娟)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