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扎实开展征信宣传

2021年11月16日13:2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工作,全面系统宣传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信用良好的社会氛围,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不断创新思路、总结经验、优化流程持续开展“党建+征信”宣传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行陆续开展了以“诚信作品征集”“‘九月开学季,共行诚信礼’迎新征信宣传”等为代表的征信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

今年10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再次联合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师范大学联合开展线上征信文化宣传。通过学校传播平台持续播放人民银行专家讲解的“征信知识与信息安全保护视频”,征信宣传先锋队与高校专人对接,将师生们最新的疑惑和需求向人民银行进行反馈,再次展现“银行+学校+金融志愿服务队”联合宣传的成效。(屈慧)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