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青白江帮扶甘孜九龙:86双运动加绒鞋送给山区孩子

2021年11月12日18:19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青白江帮扶甘孜九龙:86双运动加绒鞋送给山区孩子

“这新鞋子真漂亮,好暖和啊。”11月12日,甘孜州九龙县三岩龙乡小学,86名小学生都穿上了崭新的运动加绒鞋。

课间,学生们迫不及待地来到操场,穿上新鞋嬉戏。“听说有新的保暖鞋,孩子们都很兴奋。”校长骆朝文说,三岩龙乡平均海拔3300米,气候相对恶劣,“冬天学生脚下保暖做不好的话,很容易长冻疮。”

三岩龙乡小学是青白江区对口帮扶干部杨申帮扶的小学,他这一情况向三岩龙乡定点帮扶单位——青白江区弥牟镇党委政府反映后,弥牟镇迅速组织政府、商会、企业等多方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这86双运动加绒鞋就是由弥牟镇物流商会捐赠。

“真好看,今年冬天再也不怕冻脚了,我穿上新鞋前,把脚洗得干干净净的。”小学生嘉央尼玛试完大小,在鞋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看着孩子们穿上新鞋开心的样子,骆朝文感到十分欣慰:“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学生群体,给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力量。”(川观新闻记者 陈昊)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