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75人

2021年11月12日07:4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75人

11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按照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年度计划安排,2021年第4季度,成都市相关部门(单位)和区(市)拟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考核、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75名。

此次公开招聘的成都市级部门(单位)共9个,分别是成都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投促局、市体育局、市政府研究室、市文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四川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郫都区、简阳市、都江堰市、邛崃市也将参加招聘。其中,简阳市公开招聘106人,是招聘人数最多的区(市)。

应聘考生可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各区(市)官网,查看招聘单位公告及岗位条件表等信息,并提前了解成都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