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武磊抵达阿联酋 暂缺席国足首训

2021年11月09日09:4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抵达阿联酋 暂缺席国足首训

  在踢完了西甲第13轮比赛后,效力于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前锋武磊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乘机前往阿联酋,于8日凌晨和国足会合。

  中国男足7日抵达了阿联酋。得到相关核酸检查结果后,球队当晚进行了抵达西亚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之所以在抵达沙迦当晚开练,是因为国足12强赛与阿曼队的比赛在11日进行,这意味着包括赛前场地适应训练在内,全队仅有4次赴室外训练的机会,因此有必要分秒必争。

  武磊缺席了国足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8日晚上的训练,他已经正式归队。主教练李铁也终于能以较完整的阵容来演练战术。

  在武磊启程前的那场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队以2比0击败格拉纳达队,结束了3轮不胜。武磊在第87分钟替补登场,上场后有2次触球、1次射正、1次铲球和1次成功的地面对抗。虽然在西甲联赛仍未打上主力,但武磊对于国足的作用毋庸置疑,李铁对他一直都非常信任。(北京日报记者 李立)

(责编:高红霞、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