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锦江区部分区域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08日21: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8日电 (王波)据成都市锦江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11月8日晚,成都市锦江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在锦江区部分区域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决定对该区部分区域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在锦江区部分区域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驻区各单位:

为有效阻断本轮疫情传播,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决定11月8日晚开始对锦江区春熙路街道、书院街街道、锦官驿街道、牛市口街道、东湖街道、沙河街道、狮子山街道、锦华路街道所有社区及成龙路街道部分社区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一、请参与本次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们,按照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注意以下事项:

1、务必提前准备好个人居民身份证、手机;

2、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务必排队时保持一米间隔,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4、户籍、常住地在锦江区,10月28日前已离开该区域的人员,须向社区说明去向,并遵守现所在地有关疫情防控规定;

5、户籍、常住地在锦江区,10月28日后离开该区域的人员,须向社区说明情况,并在现所在地就近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后将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户籍、常住地所在地社区和现所在地社区。

二、驻区各单位要依法依规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有序组织职工、员工参加核酸检测。

三、请各位市民朋友认真履行防疫义务,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成都市锦江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8日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