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成华区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08日20:2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8日电 (王波)据成都市成华区委宣传部消息,今日,成都市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在我区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具体如下:

成都市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我区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全区广大市民、各法人团体:

本轮疫情传播力强,为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防疫管理有关法规,现决定今晚开始对我区双桥子街道、猛追湾街道、二仙桥街道、府青路街道、万年场街道、双水碾街道、跳蹬河街道、保和街道、青龙街道所有社区及龙潭街道龙瑞社区、丛树社区居民开展免费全员核酸检测。

一、请应参与本次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们,按照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1、请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

2、请全程佩戴口罩;

3、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间隔,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4、11月7日20时至11月8日20时已参与核酸检测的,经向社区登记备案可不参与本次检测;

5、户籍(常住地、学习工作地)在我区、10月28日前已离开该区域的人员,须向社区说明去向,并遵守现所在地有关疫情防控规定;

6、户籍(常住地、学习工作地)在我区、10月28日后离开该区域并在其他地区学习、工作、生活的人员,须向社区说明情况,并在现所在地就近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后将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户籍(常住地、学习工作地)所在地社区和现所在地社区。

二、各法人团体要履行主体责任,配合有序组织职工、员工参加核酸检测。

三、请大家认真履行防疫义务,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成都市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8日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