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不限户籍 5日起成都“黄码”核酸检测免费 已缴费的凭检测收费凭据可退费

2021年11月07日07:55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限户籍 5日起成都“黄码”核酸检测免费

  “‘黄码’人员免费核酸检测,从2021年11月5日零时起,至成都市本轮疫情所有区域调整为低风险之日为止。”昨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全市指定了112家医疗机构,作为“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定点医院,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顺利进行。

  11月5日0时后,“黄码”人员在112家定点医院接受核酸检测已收费的,能退费吗?对此,记者了解到,为避免疫情风险,市卫健委提醒并建议大家保存好112家定点医院的核酸检测收费凭据(含电子支付凭据),在成都市本轮疫情所有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后,去原核酸检测定点医院退费。“黄码”人员以接受核酸检测时健康码“黄码”状态为准,不限户籍。相关免费检测的监督投诉电话为:12345。(成都日报记者 王静宇)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