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成都:黄码、红码旅客不能乘坐火车 双流机场飞国内部分城市需提供核酸证明

2021年11月06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6日电 (郭莹)近期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不少市民、旅客对出行政策有所疑问。

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车站消息,目前在成都东站、成都站、成都西站、成都南站乘坐火车,需要按照地方防疫要求履行测温、验码等手续,体温正常、场所码为绿码的旅客可以正常进站乘车。黄码、红码旅客不能乘坐火车。同时,按照北京市要求,所有进京旅客需要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车。

出站方面,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旅客经体温检测、健康码、场所码查验通过后可正常出站,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另据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消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近期从双流机场乘坐国内航班出发的旅客,在查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扫场所码、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的基础上,部分目的地城市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等证明材料。

双流机场提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将会动态调整,请旅客出发前向所乘坐的航空公司、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提前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准备好相关查验材料,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出示相关资料,文明出行。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