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疫情防控原因 这些考试延期或取消

2021年11月05日07:3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疫情防控原因 这些考试延期或取消

11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因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原定于11月20日至21日举行的四川省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和成都、德阳、遂宁、内江、乐山、甘孜6个市(州)公务员招考笔试将延期举行,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原定于11月20日在天津、上海、长沙、成都4个考区同步举行的四川省2022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笔试将延期举行,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请考生随时关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掌握笔试最新动态。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另有这些考试取消:

取消11月6日、7日在我省举行的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及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

四川省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及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今年不再组织。

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四川省报名成功的考生,此前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以上3项考试已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费用将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请考生注意查收。咨询电话请拨打:028-86623723、62492062、86740101。

此外,原定于11月6日进行的2021年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推迟举行,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考试院官网(http://www.sceea.cn/)、官微相关通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春华 江芸涵)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