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听民情 解民忧 成都双流民政工作人员深入社区为民办实事

2021年11月01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日电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推动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整治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近日,成都市双流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为民办实事”坝坝会。

会议以宣传政策、解决难题、搜集意见为重点,现场发放救助、惠民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救助科、养老科、社事科、殡改站、机关党委等科室(站所)派出专人针对工作中发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宣讲。

“退伍军人安置有哪些政策?”“领低保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参会群众积极踊跃提出疑问,双流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及街道负责人耐心听取问题后,一一进行解答,收集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承诺跟踪督办和及时反馈,群众对答复表示十分满意。

双流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坝坝会,积极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送政策和温暖到群众手。“党员干部也更加懂得工作上懒不得、瞒不得、拖不得、虚不得,切实转变工作态度,快速提高工作实效,真真切切为群众排忧解难。”(郭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