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乐山供电公司:“126连心桥”温暖助力百日攻坚

2021年11月01日14: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0月29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工会邀请知名律师走进犍为红云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部,为工地职工和新加入工会的青年员工带来了普法护航第一课。而这样的进工地普法活动是“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众多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9月中旬以来,国网公司、四川省电力公司相继召开今冬明春电力供应保障工作会议,对电力保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稳定。对此,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快速响应,启动百日大决战,攻坚100天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保供电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亮堂的冬季。

为了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该公司工会全力做好后方保障,及时推出了暖冬“五项行动”,让员工有归属、企业有温度,流动书箱进工地、普法教育惠工地、爱嘉驿站暖工地、健康关怀送工地、监督检查护工地,真真切切把“126”连心桥架到员工心坎上,解决员工的诉求和问题,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周柳)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