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

隋文静/韩聪夺得双人滑冠军

2021年11月01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隋文静/韩聪夺得双人滑冠军

据新华社温哥华10月31日电 2021—202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当地时间30日晚在温哥华落幕,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超第二名近31分的优势夺得双人滑冠军,美国华裔选手陈巍、俄罗斯选手卡米拉·瓦里耶娃分别摘得男、女单人滑冠军,加拿大组合吉尔斯/鲍伊里尔获得冰舞冠军。

伴随着配曲《忧愁河上的金桥》,隋文静/韩聪出色完成了捻转三周、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再接两周连跳、抛跳三周。他们的自由滑最终得到145.11分,加上前一天的短节目得分78.94分,总分为224.05分。

俄罗斯组合帕夫柳琴科/霍杜金、美国组合凯恩/勒杜克分别以193.08分和189.90分的总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这是隋文静/韩聪第四次参加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在此前的3次征战中他们都获得第二名。接下来,隋文静/韩聪将前往意大利都灵,参加下周在那里进行的大奖赛意大利站比赛,彭程/金杨、金博洋、王诗玥/柳鑫宇、陈宏/孙茁鸣、陈昱东、朱易等中国选手也将参加该站比赛。

《人民日报》( 2021年11月01日 第 15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