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大运会主题宣传走进宽窄巷子

2021年10月27日07:52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运会主题宣传走进宽窄巷子

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和活动策划部主办的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进校园、进社区”第五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昨天在宽窄巷子进行。现场通过主题宣讲、专题视频、互动竞答、创意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全面宣传了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的目的意义、管理和保护范围、具体措施、使用权限、侵权行为和执法查处机制等内容,进一步促进公众对大运会知识产权的认知,并邀请公众主动加入知识产权保护队伍中,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成都大运会主要知识产权包括会徽、吉祥物、大运会歌曲、口号、火炬、主题海报、活动名称及简称等,使用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必须是非商业性质(公益性质)、必须取得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授权且规范使用,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和活动策划部已经对相关侵权行为开展了警告和教育、发送律师函、向行政机关进行投诉等处理。知识产权保护作为成都大运会筹备的一项重要内容,需要全民理解、全民参与。

“进校园、进社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促进高校学子和社区居民对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的理解,以此营造良好的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的社会氛围,带动公众参与,激发知识产权保护活力。(记者 黄一可)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