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建议来(返)蓉人员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2021年10月26日07:25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议来(返)蓉人员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自10月17日陕西西安报告西北旅游相关的本土疫情以来,截至10月24日19时,此轮疫情已波及十一省(市),累计报告142例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

  成都市疾控中心提示:近日,本土疫情持续进展,防控形势严峻,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若在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旅居史,尤其是与病例轨迹有交集,在来(返)蓉后请务必接受一次核酸检测。若来(返)蓉前48小时内已做过核酸检测,也建议抵蓉后再做一次。

  四川省疾控中心提示: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的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的入(返)川人员,要及时实施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纳入社区管理,健康监测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成都日报记者 王静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