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带编制!四川省2021年12月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来了

2021年10月26日09:51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825个名额带编制!四川省2021年12月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来了

10月26日,川观新闻记者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四川省2021年12月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开始了。此次招聘涉及省水利厅、省住建厅、省文旅厅等30余个单位共计825个名额,这些名额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招聘。

目前,所有招聘单位公告已发布完毕。考生可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查询感兴趣的单位和职位。川观新闻记者梳理发现,此次招聘名额最多的是省水利厅,共招聘248人,补充到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等11个直属事业单位工作。

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仅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10∶00至11月7日18∶00。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凭身份证号、姓名,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打印本人准考证,在打印准考证前,报考者必须在网上签订人事考试诚信承诺书。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公共科目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地点在成都市。

笔试范围包括:公共科目笔试《综合知识》的考试范围详见省人社厅2014年9月28日修订发布的《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请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政策法规”条目查阅或下载)。

笔试定于2021年12月4日举行,具体时间和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缺考笔试科目或笔试成绩为0分的报考者,视作自动放弃,取消报考资格。(川观新闻记者 刘春华)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