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国安俱乐部公布新标识

2021年10月21日10:3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俱乐部公布新标识

根据球迷们的票选结果,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昨天正式确定并公布新标识。相比于旧标识,新标识去掉了原有的商业元素,将“古文字”的设计理念与俱乐部吉祥物“京狮”相融合。该标识将于2022赛季启用。

国安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称,自10月12日发起“标识升级球迷投票”活动,至10月15日23时59分活动结束,俱乐部共收到15.27余万张有效选票,其中方案2得票数最高,占总票数的48%。根据球迷投票结果,方案2自动成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新标识。

国安俱乐部表示,新标识不仅融合了中国古代甲骨文、金文等文字象形样式,并通过解构重组,展现出抽象的“北京”二字。在此基础上,与俱乐部吉祥物“京狮”的面部纹路进行有效融合,最终呈现出立体、简约且富有文化底蕴的全新标识。(北京日报记者 王洋)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