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成都双流怡心街道以赛促学

2021年10月15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郭万供图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郭万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15日电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怡心街道总工会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巩固怡心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党史学习情况。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比赛中的精彩发挥,骑龙社区代表队、河池社区代表队、双塘社区代表队从第一轮小组赛中率先脱颖而出。第二场次的决赛也十分热烈,三支队伍紧咬比分、你追我赶,引得台下观众讨论纷纷。最终,双塘社区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河池社区代表队和骑龙社区代表队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怡心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对党的历史发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郭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