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1年10月14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14日电 近日,由泸州市江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江南科技产业园等单位主办的“退役不褪志·共建新江阳”2021年江阳区退役军人暨军属专场招聘会举行。

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企业为此次招聘会提供人事助理、操作工等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6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前来应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工作人员结合退役军人自身实际情况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政策宣传服务。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涉及行业众多,给予了退役军人更多的就业选择方向,多个企业推出了技术性岗位。江南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强介绍,“园区缺各类人才,可以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技能知识培训,让他们尽快熟练掌握技能,充实人才队伍。”

该园区以省级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为平台,邀请已成功就业创业的退役军人或专业人士,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辅导、资源对接、信息交流等“一对一”指导。免费为退役军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广、技术咨询、投融资咨询、人员培训、市场接入、用工对接等精准服务,同时在租金、税费等方面予以减免,最大程度降低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成本。(吴朝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