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达州税务系统青年干部:铭记辛亥革命历史,践行时代发展使命

2021年10月13日17: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达州市税务系统充分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春税约、青年夜校、红色教育基地等平台,积极组织全市系统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达川区税务局刘宇认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人,我们要有‘敢为天下先,善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在征管体制改革、‘四局’建设、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以及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重点工作中,敢为人先,大胆创新;我们还要有‘胸怀全局,求同存异’的团结协作精神,在改革的浪潮中,充分发挥达州税务人勤勉敬业、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持续推进达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竹县税务局杨依天表示:“我们新时代税务青年必须尊重历史,以史为鉴,激浊清扬,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前提下,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和‘吃拿卡要’等现象的发生。”

渠县税务局陈福庭说:“要不忘初心,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税务青年的力量。”

万源市税务局李志彬则说:“我们要积极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刻苦学习、拼搏奋进,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做到务实肯干、创新实干,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为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杨述伟)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