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以更强使命感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年10月12日07:2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更强使命感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10月1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批示精神,总结全省第二批教育整顿阶段性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法院院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树江,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键,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四川小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省委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各单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推进有序,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下一步,要以更强的使命感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突出政治建设,在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上再加劲;深化学习教育,在以学促查、以学促改上再加劲;加强案件查处,在清除害群之马上再加劲;聚焦解决问题,在整治顽瘴痼疾上再加劲;突出建章立制,在确保抓源治本、常治长效上再加劲。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抓、抓统筹,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和联动性,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鸿)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