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三星堆9日起门票降价 青铜馆提升改造启用临展厅

2021年10月09日09:04 | 来源:红星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堆9日起门票降价 青铜馆提升改造启用临展厅

  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三星堆博物馆获悉,三星堆博物馆将于10月9日起实施青铜馆基本陈列提升改造工程,原青铜馆内精品文物将在青铜馆临展厅展出。在此期间,普通票价由72元降至60元,学生票由36元降至30元,游园票原价不变。

  “我堆青铜馆将从明日(10月9日)起开始实施基本陈列提升改造工程。等待全新的它在明年年初涅槃重归,与大家相见。”来自三星堆博物馆消息,为进一步改善文物保护展示条件,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三星堆博物馆将于10月9日起实施青铜馆基本陈列提升改造,青铜馆改造期间,综合馆正常开放。

  青铜馆10月9日至2022年春节前进行陈列提升改造施工(具体开放时间另行公告)。原青铜馆内精品文物将在青铜馆临展厅(位于祭祀台以东50米)展出。青铜馆改造期间,综合馆(第一展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8:30—17:00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