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北京野生动物园新添打卡胜地 东北虎和小熊猫展区开放

2021年09月30日09: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北虎和小熊猫展区开放

  昨天,在北京野生动物园小熊猫展区,游客在全新场馆与小熊猫互动。记者 邓伟摄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北京野生动物园又新添两处打卡胜地。改造升级后的自驾区东北虎展区近日全新亮相,全新设立的小熊猫主题展区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对游客开放。

  经过半年多的设计施工,由12只东北虎组成的虎家族已经入住新展区。自驾或乘坐园区小火车来到东北虎新展区,15米高的假山之上瀑布奔腾而下,树林掩映中,东北虎在其间行走坐卧,颇有气势,吸引游客们纷纷拍照。

  小熊猫展区内有小熊猫喜爱的树林、溪水和攀援通道,游客可近距离观察观看小熊猫憨态可掬的模样,还有机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协助下给小熊猫喂食竹叶。展区北侧还开辟了一片湿地,白鹭、灰鹤、河麂等动物生活在其中,游客从小熊猫展区穿过半地下通道进入,在栈道上就能欣赏湿地生态的风景。

  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以还原自然观察野生动物为主题,为游客提供足不出车的自然体验。自驾游览区全程11公里,展示野生动物62种828头(只),共有37个参观场景。

  除了自驾游览区和猛兽体验区之外,园区还设有步行区,在这里游客有机会和动物亲密接触。在步行区的北线游览区,占地15余亩的小熊猫主题展区将在国庆假期对外正式亮相,工作人员在对展区进行着最后的布设。(记者 潘福达)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