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云泽调研节前市场保供、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确保群众过一个放心舒心的节日

2021年09月29日07:0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确保群众过一个放心舒心的节日

9月28日,国庆大假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到成都调研节前市场保供、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强调要保障市场供应,加强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群众过一个放心舒心的节日。

李云泽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市温江区、青羊区,详细了解大型商超物资供应、物价水平和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营管理情况。

李云泽强调,市场物资供应、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加强市场供应保障,确保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完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层层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要加大特种设备特别是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监管力度,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确保老百姓欢度国庆佳节。(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佳)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