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打造“两县两区一城”

四川自贡富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五年战略重点

2021年09月28日13: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27日,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提出今后五年战略重点是凝心聚力打造“两县两区一城”,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有影响力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富顺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善作善成,县域经济社会变貌升位,“十三五”实现圆满收官,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县综合实力加速提升,城乡一体加快发展,群众福祉不断增进,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顺利完成县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

今后五年的战略重点是聚焦“一个总体目标”,突出“五大发展定位”。一个总体目标: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有影响力的中等城市;五大发展定位:建设四川经济强县、建设四川文化教育强县、建设四川丘区乡村振兴先行区、建设四川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四川高品质生活宜居滨江之城。今后五年主要奋斗目标是:到2026年,力争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20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6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210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57000元、31000元。

在富顺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杨斌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冯君、王平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全会还通过富顺县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曾凡川 许鹏)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