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1年09月25日08:13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9月24日,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成都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及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交流市县政协的好做法、好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受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以来,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专门协商机构新定位,把握中心环节,坚持双向发力,工作呈现出新格局、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重要阵地”,进一步巩固“重要平台”,进一步畅通“重要渠道”,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持续探索创新,以实际行动把政协制度坚持好,把政协事业发展好,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钟勉、李昌平、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