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体操男子团体决赛

江苏队夺得冠军

2021年09月22日07: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西安9月21日电  (记者李洋、陶相安)21日,全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尤浩、孙炜领衔的江苏队以338.960分夺得冠军,湖南队以0.399分之差获得亚军,广东队以333.394分位列第三。

本次共有北京队、江苏队、湖南队等8支队伍晋级决赛。根据竞赛规则,全运会体操团体决赛每支队伍最多有6人报名,每个单项可派4名运动员参赛,全部计入总成绩。这样的赛制更考验选手的临场发挥。

江苏队队员、东京奥运会吊环银牌得主尤浩在吊环项目上拿到15.300分,随后又在双杠项目获得15.366分,赢得全场观众的欢呼。江苏队其他几名选手也相继做出高质量动作,分别为队伍拿下鞍马、吊环、双杠3个单项第一。湖南队则在跳马和单杠上展现出强大实力。而北京队队员肖若腾受伤病困扰,表现欠佳,北京队最终位列第六。

“今天从第一项比赛开始,对手就给了我们很大压力,虽然拿到了金牌,但队伍仍有提升空间。”尤浩在赛后说。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22日 13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