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2021成马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全程项目奖金涨得多

2021年09月15日08:16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2021成马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全程项目奖金是去年的3.15倍

  9月14日上午10点,2021成都马拉松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

  根据成马组委会公布的竞赛规程,今年将有25000名马拉松跑者和10000名半程马拉松跑者参与,广大跑友可通过成马官网(http://chengdu-marathon.mararun.com/)或马拉马拉APP参与报名及查询相关赛事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1日22时。如果届时报名人数超过名额限制,组委会将采用抽签的形式确定选手的参赛资格,抽签结果预计将于10月中旬公布。

  在成马五周年里程碑之际,赛事再次升级。今年成马依旧保留了经典赛道,计划采用分枪出发的办法,同时对11~14公里处赛道进行微调和优化,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参赛选手须亲自赴现场领取参赛物品并提供10月25日及以后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和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纸质)并签署《健康安全责任承诺书》,同时赛事将实行全闭环管理,倡导无接触服务。

  赛事奖金全面提升,其中全程项目奖金额度是去年的3.15倍,整体达到73万元,其中男子、女子冠军奖金各为15万元;竞速轮椅马拉松奖金额度全国最高,达到18.6万元。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裴晗)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